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成功大學】外語中心112年11月14日舉辦「Nicola Galloway 教授學術講座暨圓桌論壇」

國立成功大學外語中心112年11月14日舉辦「Nicola Galloway教授學術講座暨圓桌論壇」

說明:​ 

一、Galloway博士為英國格拉斯哥大學TESOL 的高級講師,其研究重點為英語全球傳播的教學意義以及高等教育中英語授課(EMI)的全球傳播。Galloway博士曾獲得英國文化協會 ELTRA 的兩項資助,研究東亞和東南亞的英語授課,並曾參與東京大學的諮詢專案,為教師發展開發了一系列關於以英語為媒介授課的大規模線上開放課程(MOOCs),故本次邀請其擔任論壇主講人,期以其豐富之學術涵養,達到本校及本國教師增能之成效。尼古拉曾在《高等教育》和《EAP期刊》等期刊上表過有關英語授的研究成果,目前也正撰寫兩本英語授課相關書籍。她領導著一個全球英語學全球背景下的IN教學網路

二、活動資訊:
(一)活動時間:10:00至15:00
(二)活動地點:國立成功大學光復校區中國文學系館一樓文學院學術演講廳
(三)講座語言:英語
(四)報名方式:請掃描海報QR Code報名或點選連結http://r eurl.cc/edM9oW進行報名。

三、相關事宜請洽蘇瑩珊小姐,聯絡信箱z9608035@email.nck 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