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競賽】東華愛,DongHwa Eye 英文影片大募集(延長收件至明年3/10)

ImgDesc

 

東華愛,DongHwa Eye英文影片大募集


 

如果東華是一個品牌,你會怎麼行銷國際?

 

一、活動目的

在自媒體產業興起的時代,我們可以看到越來越多人利用「個人」作為品牌,發揮更多元的國際影響力。如果你是一個按讚百萬數的Youtuber網紅,而東華大學請你 #葉佩 東華大學到你的影片,並使用英文介紹東華大學給大家,你會怎麼設計你的影片內容呢?

二、主辦單位

國立東華大學語言中心

三、活動時間

報名及繳件:即日起~2022年3月10日(23:59)止

初賽評選公佈:2022年3月23日

臉書人氣票選:即日起~2022年3月23日(23:59)止

得獎名單公佈:2022年3月29日

頒獎典禮:另行公告。

 

四、參賽辦法
英文版請點我 (English Version)

  1. 參賽資格:
  1. 東華大學在學生。
  2. 個人或組隊參加皆可,團體人數5人為限。團員若有國際生,評審委員可依合作分配及整體表現,視為有利評分項目,最高加5分。
  1. 徵件時間:
  1. 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js79vx7gy7QTLBG89
  2. 繳件截止日前,至【東華愛,DongHwa Eye 英文影片大募集】活動臉書粉絲專頁完成報名及上傳影片。(依主辦單位系統收到記錄時間為準,逾期恕不受理)。
  3. 得獎名單:公告於活動臉書粉絲專頁語言中心網站,同時會以電話或E-mail通知得獎者。如日期有異動,主辦單位於將臉書粉絲專頁及中心網站公告。
  4. 獎勵辦法: 

第一名:1名,獎金$ 6,000元及獎狀一張。

第二名:1名,獎金$ 5,000元及獎狀一張。

第三名:1名,獎金$ 4,000元及獎狀一張。

作:預計3名,獎金$ 3,000元及獎狀一張。

最佳創意獎:1名,獎金$ 2,500元及獎狀一張。

最佳人氣獎:1名,獎金$ 2,500元及獎狀一張。

本活動獎項與獎勵辦法得依評選會議,決議從缺或調整。

團體參賽獎狀每人一張。

  1. 頒獎典禮: 將於得獎名單公布時,同時公布頒獎典禮的時間及地點。

 

五、作品規範

  1. 影片長度:3~5分鐘。語言使用:英文。
  2. 影片格式: MP4。
  3. 影片解析度:1920×1080 pixels 以上。
  4. 限國內外未發表過之原創作品。
  5. 作品內容應符合「電影片分級處理辦法」普遍級之規定。
  6. 請注意著作權相關事宜,若有配樂需求,請務必以可公播之作品為限。
  7. 需附上作品理念及團隊分工說明書,格式不拘,請團隊自行發揮創意。

 

六、評分方式與標準

  1. 初賽評選:依照主題精神與內容(45%)、創意獨特(35%)、拍攝與後製(20%),進行評分。加分機制:本活動另設有國際生參與加分項目(5%),不在100分總分內計算,請同學把握加分機制,待基本分數及加分數總結後,前20組進入決選。
  2. 決賽評選:依照主題精神與內容(40%)、創意獨特(25%)、拍攝與後製(15%)、臉書網路人氣(20%)進行評選,選出前三名、佳作以及最佳創意及最佳人氣獎。
  3. 臉書網路人氣評選:
  1. 以上傳至臉書粉絲專頁東華愛DongHwa Eye 英文影片大募集】中的「按讚數」為主,自活動收件截止時間開始結算次數,「一個讚數可得1分」,最高票團隊,可獲最佳人氣獎。
  2. 自作品上傳後開始計算至2022年3月10日(23:59)投票截止,參賽者可各自呼籲號召朋友分享,促進活動國際能見度與東華大學曝光度。
  3. 依網路人氣最高總得分的參賽作品貼文為計算比例基準,同時為20分滿分;再以整體網路人氣總分,依照比例計分。

 

例:2022年3月10日(23:59)統計後,若網路人氣最高總得分為1000分,依此基準計算出比例平均數值為1000÷20=50。而作品A及作品B網路得分各是1000分及800分,則依20%比例計算各得分如下:

作品A:網路得分1000分,網路人氣則獲得20分
             1000÷50=20分

作品 B: 網路得分800分,網路人氣則獲得16分
             800÷50=16分。

 

  1. 無論是否通過入圍評選,統計人氣總分最高分團隊,即可獲頒「最佳人氣獎」。
  2. 臉書網路人氣總得分(20%) + 決賽評審團給予之評分(80%) ,優先取出前3名。

 

七、 臉書網路人氣評選:

  1. 影片上傳:於活動臉書粉絲專頁東華愛,DongHwa Eye 英文影片大募集】上傳影片貼文。點選【選我影片大募集】活動;或者直接輸入活動網址:https://fb.me/e/14lO0Evsz,選擇【參加 going】,並在活動中貼文分享影片,即可進行拉「讚」競賽。
  2. hashtag  #東華愛,DongHwa Eye 英文影片大募集  #國立東華大學語言中心
  3. 影片貼文本身的按讚數、分享數將為「網路人氣評選」計分考量,記得邀請親朋好友來按讚以及分享!

 

八、注意事項
凡報名參加競賽者,請詳細閱讀下列所述之各項細則:
  1. 得獎作品所屬專利權、商標權、著作權及各項權利得授權由主辦單位永久使有,主辦單位對於得獎作品依著作權法得行使公開發表、公開展示、公開播送、公開口述、公開上映、公開傳輸、公開演出、重製、編輯、改作、散佈、發行等之權利,均不另付酬。此外保有對於得獎作品之剪輯修改權,作者不得異議。
  2. 參賽者應擔保其作品享有一切著作權利,並無抄襲、剽竊之情事,影片中有利用他人著作或權利(包含文字、影像與聲音等)時,參賽者應自行取得該著作財產權人或權利人之同意或授權其著作或權利。
  3. 如經發現有下列情況者,取消其參賽以及得獎資格,並追回其獎金、獎狀或獎品,若有涉及相關著作權法律責任及侵害第三人權利時由其本人自行負責:
  1. 提交作品曾參賽、得獎、接受徵選補助及已公開發表過之作品。
  2. 翻拍、拷貝、合成、剽竊、盜用、抄襲他人或違反社會善良風俗作品者。
  3. 仿冒或侵犯他人著作權與肖像權。
  4. 不得運用非經授權或有版權之影片、音樂、圖文資料等,若經檢舉或經主辦單位查出侵權,依規定立即取消參賽或得獎資格。
  1. 原得獎團隊撤銷獎項資格之後,主辦單位得依據評審分數排序通知遞補撤銷之獎項資格,並保留從缺之權利。如原得獎團隊已領取獎金,則需繳回獎金。
  2.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
  3. 參賽者及參賽作品若有不符規定、資料不齊全者或連結無法讀取等情形時,主辦單位有權取消或刪除其參賽資格。
  4. 須符合YouTube 或雲端平台(如facebook)上傳影片規範
  5. 未經主辦單位同意,得獎者作品或類似作品不得再進行其他營利之行為。
  6. 獎金受領人須填寫領據以領取獎項;如受領人為未滿二十歲之未成年人,須取得法定代理人簽名。
  7. 中獎人如為外籍(即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未達183天之本國人及外國人)改依規定扣繳20%稅率。若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該獎項視同從缺。
  8.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金額若超過新台幣 1 仟元,獎項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故得獎人需依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收據方可領獎。若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該獎項視同從缺。
  9. 參賽者提供之個人資料,同意授權主辦單位使用於本活動相關工作,且受到個人資料保護法及其他相關法規之保護及規範。
  10. 參賽者應尊重評審委員及網友投票之決議,不得有其他異議。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