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講座】「爸爸,死很難嗎?」__海明威阿伯告訴你答案。

ImgDesc
海明威對死有獨特的觀點。譯者陳夏民將帶大家閱讀海明威經典作品〈印地安人的營地〉原文文本(以中文解釋),與讀者一同感受海明威作品的原汁原味,同時拆解他最著名的冰山理論,並思考「死很難嗎」這個大哉問。
 
日期:108年12月3日(二) 
時間:13:10-15:00
地點:理工二館A127 第一講堂
 
講者介紹:
陳夏民
一九八零年夏至生,桃園人,東華大學創英所畢業,曾旅居印尼;相信所有失去的,都會以其他形式回來。現於桃園從事出版實驗計畫「逗點文創結社」,著有《失物風景》(2019年1月出版)、《主婦的午後時光》(與攝影師陳藝堂合著)、《讓你咻咻咻的人生編輯術》、《那些乘客教我的事》、《飛踢,醜哭,白鼻毛》;譯有海明威作品《太陽依舊升起》、《我們的時代》、《一個乾淨明亮的地方:海明威短篇傑作選》及菲律賓農村小說《老爸的笑聲》。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