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公告】菁英學生入學獎學金申請--雙語化學習計畫

申請方
菁英學生入學獎金申請系統申請

申請時間
111年9月21日早上8:00至111年10月14日下午5:00

適用對象 注意事項
參加本校
雙語化學習計畫管理學院理工學院新生,入學英文能力達申請標準,且在學期間修讀重點培育學院EMI課程者,依各項標準予以獎勵

獎勵標準

arrow具有CEFR C1級(聽說讀寫)以上英文能力,最高得免繳四年學雜費。
arrow具有
CEFR C1級(聽讀)英文能力,最高得免繳前三年學雜費。

arrow具有
CEFR B2級(聽說讀寫)英文能力,最高得免繳前二年學雜費。

arrow具有
CEFR B2級(聽讀)英文能力,最高得免繳第一年學雜費。


檔案上傳說明 申請前請先備妥您的英檢成單

arrow同學們的證明文件可能有很多頁,PDF可以把多頁併成一個檔案,此外還有跨平台以及相對安全的優點,所以僅接受PDF檔案上傳
arrow有多個
PDF檔案,請合併成1個檔上傳,請參考:PDF合併如何使用LightPDF合併PDF檔

arrow用手機拍照,請確認圖檔
(jpg/png)清晰可辨識,請參考:JPG轉PDFPNG轉PDF(可以一次傳2張以上圖檔一起轉成PDF,就不用另外做PDF合併)

arrow線上轉
PDF網頁,手機(AndroidiOS)或桌機均可使用!

 

注意事項
arrow本獎學金申請時間為入學第一學期公告時間內,請注意申請期限,逾期不候。
arrow更多訊息請見 
國立東華大學菁英學生入學獎學金設置辦法

瀏覽數: